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

01.除濕烘乾

主動式烘乾功能,迅速降低環境濕度
省去傳統單純被動僅有吸濕功能之產品,不需還原處理即可使用,迅速乾燥。

高效恆溫烘乾系統
恆溫系統:精密之發熱元件,讓溫度持久恆定。
高效烘乾:高效熱能裝置,讓烘乾效果穩定,使用不燙手,安全無虞。

360度渦輪風扇 熱循環
使用流體力學原理計算出最佳熱能傳導方式。
經風洞實驗精密設計進氣、散熱口方向與位置。
運用渦輪風扇360度熱循環,讓烘乾達最高效能。

 

 

02.
 除臭殺菌

殺菌燈功能
專利設計殺菌燈,在連續照射下,可達99%殺菌效果。

 

 

輕鬆消滅黴菌
40-60℃恆溫熱烘循環,讓黴菌無法存活,輕鬆消滅難纏的黴菌。
透過TUV德國萊茵測試紫光寶能讓病黴菌在2小時內消滅,連續使用24小時後,殺菌率更可以高達99.3%。

去除異味
生活中的異味,絕大部分都是因為黴菌的滋長與污漬裡的化學物質所造成,因為停留在衣物中長時間與空氣接觸,久了就會產生令人頭皮發麻的臭味。
黴菌同時也是一種過敏原,易使有過敏體質的民眾,過敏發作,如氣喘病等。
原本因黴菌、濕氣等所產生異味的衣物寢具,瞬間回復乾爽,異味徹底消除,找回舒適的生活品質。

03.
適用各鞋款
004

 

機身輕巧
重量輕僅285克、體積小,使用輕鬆又多元。
時尚外觀
流線造型時尚美觀,隨身攜帶好輕巧。

適用於各種鞋款,使用方便隨時插電隨時享受乾爽
皮鞋、高跟鞋、布面鞋類、運動鞋…等各式高級鞋款

 

04.最節能環保的除濕烘乾小家電

環保安全
無耗材不需重複購買,環保、安全的居家好幫手。

健康無毒
不溶化、不生水,不會產生有毒氯氣及鹼性廢水。

經濟實惠
不需還原,耗電低,可重複使用,無保養問題。

競品比較 ╱ 項目 除濕烘乾 殺菌 防霉 除臭 消耗量 備註
  紫光寶 O O O O 12H/不到1元 新一代除濕神器
  大型烘乾機 O X X O 12H/10元 體積大 不易收納
  小型烘鞋器 O X X O 12H/6元 材質粗糙 品質無保證
  還原型除濕劑 X X X X 12H/6元 效果緩慢 不具環保功能
  除臭粉 X X X O 1瓶/100ML 價格昂貴 且不環保
  鞋用芳香劑 X X X O 1瓶/50ML 價格昂貴 且不環保

p_5_2_w p_5_3_w p_5_4_w p_5_1_w p_5_1_w p_5_1_w p_5_1_w p_5_1_w p_5_1_w

MIT全程台灣製造
專利字號 新型第 M49458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