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峰高爾夫球場

19 十一月 2015

南峰高爾夫球場

南峰高爾夫球會員日活動現場

位於南投的南峰球場是南投地區的新生代球場,也是該地區唯一沿著山麓而建的球場。設計師是美國傳奇球星Lee Trevino ,他把八卦山的這一側的丘陵地,嵌入現代美式球場的位置,成就了國外球場與本地風光的特殊組合。
2015.11.29(日),很榮幸南峰高爾夫球場當天邀請我們永日嘉公司,至現場會員盃邀請賽分享-「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給現場的球友們。

當天球友對於「紫光寶」非常感興趣,前來詢問。

當天現場,有位參與高爾夫球運動10幾年的張先生跟我們分享經驗:「他幾乎天天打球,有三雙高爾夫球鞋輪流替換,但還是會臭。」講完後爽朗的笑著。
我們相信張先生希望解決的腳臭問題,也是大多數人的心聲。即使是天天換鞋子,但是不像衣物可以天天清洗,鞋內的黴菌仍然不斷地滋生,腳臭問題依舊存在。

我們誠摯的建議您可以天天用紫光寶「洗」鞋子!

「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是今年新推出針對足部健康的優良產品。

● 紫光寶具有優異的高效恆溫烘乾功能,能有效降低濕度。
● 紫光寶運用渦輪循環風扇,保持鞋內乾爽舒適。
● 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專利設計殺菌燈,在連續照射下,可達99%殺菌效果。徹底消滅黴菌,保持鞋內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