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健康、乾爽衛生就從使用紫光寶開始

6 七月 2015

享受健康、乾爽衛生就從使用紫光寶開始

 

為何需要紫光寶幫助您的鞋子殺菌、除溼、消臭、烘乾?

鞋子潮濕使病黴菌孳生,病黴菌就引起足部疾病!

足部疾病反覆發作,是因為一直穿著充滿病黴菌的鞋子!

台灣地屬亞熱帶地區,氣候溫熱潮濕,如遇高運動量或長時間工作者其排洩之汗液常使鞋子處於潮濕的狀態,更會加速黴菌繁殖生長。

據研究報導指出,您天天沐浴更衣只清潔了人體上12.5 %的細菌,人每天穿的鞋子所攜帶的細菌數量佔人體全身攜帶細菌量87.5 %,其中絕大多數是有害細菌及黴菌,成為人體細菌傳染的最主要來源途徑之一。

黴菌不但會破壞衣物、家具及建材,讓食物發霉腐敗,甚至會寄生於人體組織而發病,例如香港腳的絲狀菌、嬰兒鵝口瘡…等,均為黴菌感染,又如青黴菌屬中,有些會損傷腎臟或肝臟,甚至於會引起肝癌,問題十分嚴重。

享受健康舒適的生活就先從腳開始,紫光寶可以為鞋子創造一個通風乾燥,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徹底消除因黴菌孳生而可能產生的危險,確保您與家人擁有安全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

每天用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並保持鞋子清爽乾淨,長期讓鞋子通風乾燥,至少可以增加鞋子一倍以上的使用壽命,省錢環保又健康。

今年才上市最新的健康輕家電,市面上還找不到類似特色的產品!

把握機會早買紫光寶,早享受健康輕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