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紫光寶獨家專利

6 七月 2015

台灣之光-紫光寶獨家專利

 
殺菌燈功能保持清潔

微生物的生長發育需要養分,縱使在鞋內的汙垢裡,只要有極其微量的有機質,例如汗水在鞋子表面上凝聚成為有機污垢,即足以供其維生繁衍。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專利的殺菌燈可提供長時間安全滅菌功能能擊退有害微生物,近接滅菌力高達99.3%,讓病毒、細菌、黴菌、微生物、寄生蟲、病原體等等,快速徹底消滅,保持鞋內清潔,讓微生物無以孳生。

專利渦輪風扇形成360度循環除溼熱氣流

使用流體力學原理計算出最佳熱能傳導方式。經風洞實驗精密設計進氣、散熱口方向與位置。運用渦輪循環風扇,形成360度循環除溼(40°C~60°C)熱氣流,讓熱傳導達最高效能,小空間烘乾除濕快速有效,能有效降低濕度,保持鞋內乾爽舒適。

除濕烘乾 殺菌消臭

當温度越高,細菌及病毒越容易死亡;據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資料顯示,包括SARS病毒、H1N1病毒等國人聞之色變的病毒,會在攝氏56度和攝氏70左右死亡。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的主動式烘乾系統,提供高效恆溫烘乾功能迅速昇溫降低環境濕度,讓黴菌病毒無法於物品中生存自然消滅,並可徹底消除霉、濕等臭味。

UL認證安全無毒外殼

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外殼採用UL認證無毒的ABS塑料,確保產品質材的高可靠性,同時通過TUV產品毒性安全測試,確保產品質材沒有任何有害化學物質(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二苯醚),不會對人體健康或生活環境造成負面的影響,長期使用安全可靠。

輕巧省電節能環保的殺菌除濕烘乾小家電

重量輕僅285克、體積小,易收納,多種空間應用。特別適用於鞋子、抽屜、手套、襪子、包包、小寶寶及私密衣物等小空間。無耗材不需重複購買,環保、安全的居家好幫手。不會溶化生水,不會產生有毒氯氣及鹼性廢水。不需還原,可重複使用,無保養問題。
電耗低,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每天使用12小時電費不到一元!
紫光寶讓您家的太陽天天上班! 家中準備紫光寶,鞋子殺菌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