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紫光寶動起來,迅速圍堵病黴菌

6 七月 2015

讓紫光寶動起來,迅速圍堵病黴菌

 
觀念不斷因進步在更新,舒適和健康已是當今人生第一追求時尚!

俗話說“樹枯根先竭,人老腳先衰”;古又有“百病從寒起,寒從腳下生”之說,人之足猶如樹之根,樹之繁茂首在根深,充分說明足部健康關係到全身健康之重要性,而鞋子是否清潔乾爽就直接關係到足部健康,享受健康舒適的生活就得先從腳開始做起。

我們平時生活中會經常穿著濕鞋子,這樣會造成什麼樣的問題?

據研究報導指出,人的足部每天24小時最少分泌500 cc之汗液,鞋子常常處於潮濕的狀態正是細菌、霉菌之源,如遇高運動量或超時工作者其排洩之汗液將更加速黴菌繁殖生長,因而降低織物的保暖性、透氣性,造成腳臭、香港腳等各種不良症狀產生,使得穿著品質惡化,進而影嚮到個人生活之健康條件及社會關係。

黴菌在溫濕環境下,常以環境中微量的有機污垢(汗水混著污物或皮脂)為營養源,而持續生長繁殖。它會附著在纖維上,導致被污染的纖維製品散發惡臭引起一些尷尬,皮膚表層的溫度大約是31~32℃左右,而這正是黴菌適宜生長的溫度(25~35℃),如果再加上潮溼(如流汗),就會加速其生長,而我們每天所穿著的鞋子更是黴菌喜好之處。

①早晨穿冰冷潮濕的鞋子,令人渾身不適。如此不舒服的感覺,會讓你一天都坐立不安。
②積於鞋內的腳汗或水份,會導致大量繁殖黴菌,引起腳爛、腳癬、 腳臭的腳氣病,形成香港腳等各種不良症狀產生。
③潮濕的鞋子所帶的細菌數量是全身攜帶細菌的87.5 %,其中絕大多數是有害細菌,成為人體發病和被傳染的最主要途徑之一。

讓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天天幫您的鞋消除病毒黴菌!

每天用紫光寶殺菌烘乾除濕器,紫光寶的有效滅毒殺菌並保持鞋子乾淨,天天享受穿新鞋的感覺,就可以確保足部舒適和健康,讓您遠離香港腳的威脅。